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首届“青蓝教学论坛”圆满举办
2021-11-12 15:43  

为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1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首届“青蓝教学论坛”在立教楼B315室顺利开展,共1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竞赛以“上好一堂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教师分别结合自身授课语种和特点进行了现场展示。授课过程中,教师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各自将教育理论阐述、教学内容呈现、教学仪态展示、多媒体资源融合等特色发挥地淋漓尽致,呈现出了一场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专业度高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学院领导及现场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专业水平,同时结合当前外语教学的改革发展趋势和要求开展点评,为青年教师教学提出了进一步鼓励和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日后争取在专业教学中更上一层楼。

经过激烈的角逐,俄语专业刘娜老师获一等奖,法语专业王珏老师、英语专业王悦老师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能力与特色,也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学院青年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精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继续为推动我院语言教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届青蓝论坛暨TNU-FLC洞见教学沙龙(第...
下一条: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西青区青凝侯中心小学教...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