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朝鲜语(朝英双语)专业2022年招生简章
2022-06-24 21:08  

  本专业于2017年获批天津市普通高等院校“十三五”规划应用型专业,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师资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现有市级教学名师1人,长期聘请外籍教师3人。先后与中央大学等十多所韩国大学建立联合培养机制,每年派送大三学生赴韩留学,近几年共有30多名本科生赴韩留学。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学生在国内外赛事中屡创佳绩,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第二、三名,获全国韩语写作大赛一、二等奖, 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获竞赛优秀奖等。毕业生在各级政府机关、海关、边检、外事、教育、金融、经贸、新闻媒体等领域为社会贡献力量。

  本专业注重培养具有扎实的韩国语听、说、读、写、译能力的同时,了解我国国情和对象国政治、法规、社会和文化,掌握语言学、文学及相关人文和跨学科方面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管理工作的复合应用型朝鲜语专业人才。

  目前主要开设课程有:基础韩国语、高级韩国语、韩国语会话、韩国语语法、韩国语阅读、韩国语视听说、韩语写作,商务韩语、中韩翻译(口、笔译)、时事韩国语、旅游韩国语、物流韩国语、韩国报刊选读、韩国概况、二外(英语)等。

上一条:俄语(俄英双语)专业2022年招生简章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