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1月英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2022-01-31 18:26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应届生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及早就业,助力企业发展,我院职业前沿规划社将陆续于我院公众号更新各语系最新招聘动态,本期为您推送的是英语系招聘信息。


【天津市西青区为明双语实验小学】

http://tjnu.bysjy.com.cn/detail/job?id=1624934&online_id=2059456

招聘岗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老师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福利待遇:5k-9k/月

岗位职责:

1.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和义务,行使教师权利。

2.承担学科的教学任务,遵守本校教学常规,做好备课、讲课、辅导、作业批改,课下辅导与答疑,成绩考核等工作。

3.认真完成学校规定的学年、学期工作任务和指标。保质保量按时上交教学计划、进度、工作计划和总结等。

4.认真实施新课标的改革,在教学中发挥学生的主体,让学生主动学习,主动探讨,主动合作,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充分的展现。

5.重视第二课堂,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多样化的课外活动,提供学生学习兴趣,开拓眼界。

工作地点:天津

邮箱:weimingxuexiao2020@163.com


【廊坊贺阳高级中学有限公司】

http://tjnu.bysjy.com.cn/detail/job?id=1628477&online_id=2077550

招聘岗位:高中英语教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6K—10K/月,绩效奖金 岗前培训 健康体检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有师德,有责任心和耐心对教育事业有一定的兴趣和爱好。

2.表达流畅、准确,有条理性,思维敏捷,善于调动课堂氛围四、针对学生情况,进行个性化备课与课程教学五、分析并发现学生的知识不足,并及时补充。

3.进行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改革和实验;从事有关学术方面交流,并组成独立的研讨会定时对学生的教学规划进行研讨计划,在研讨会上积极踊跃地发表个人关于学术方面意见。

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德归镇西侧保静线北侧

邮箱:heyang2020vip@163.com


【北京中航蓝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http://tjnu.bysjy.com.cn/detail/job?id=1620783&online_id=2078093

招聘岗位:培训助教老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5K-10K/月,五险一金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具备基本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

3.统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可放宽到统招大专学历),具备一定组织能力及管理能力。

4.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企业宣讲的能力。

5.有民航空乘飞行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协助领导到各大院校及部队进行宣讲。

2.根据公司的教学战略制定培训教学内容,空乘及安检培训课程制作、培训实施、培训效果反馈等。

3.完善教学课程,拓展相关渠道及资源,开发培训课题;定期考核学生综合能力,督促学生专业技能与专业素食的提高与养成,满足公司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能力要求。

4.建立学生个人档案,记录学生基本信息,对其学习情况进行追踪,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及岗位引导。

5.组织学生参加面试及协助就业指导。

6.为内部培训师提供咨询和指导,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区金关北二街3号院4号楼8层803

邮箱:airchina1025@126.com


【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

http://jiuye.xisu.edu.cn/module/onlines?menu_id=7785

招聘岗位:英语编辑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福利待遇:7K-10K月,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丧假)+节假日礼品;带薪培训:公司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老带新的一对一辅导,帮助员工快速了解行业及岗位流程,掌握业务技能。

岗位要求:

1.英语专业,学科功底扎实,有TEM-4及以上证书。

2.忙季可接受高强度加班;细致严谨,能够发现工作中细节性错误。

3.乐于学习进步,注重个人成长;有强烈的责任心,对出版的图书认真负责。

岗位职责:约稿(组稿)、审稿、改稿、质量进度监控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9:06~12:36,14:36~18:36)

工作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旺座曲江F座

联系方式:电 话:029-87576468(座机)

公众号:万唯教育招聘


以上就业信息来自各高校就业服务网,内容仅供参考,请各位同学求职时注意甄别,确保单位合法正规,同时,一切正规招聘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财产和人身安全,诚信就业,安全就业。

上一条:2022年1月日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2022年1月俄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