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春季空中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2022-04-05 14:2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实现精准推荐、精准对接、合作共赢,全力做好线上招聘的组织与服务。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特联合智联招聘定于2022年4月15日-17日举办“2022年春季空中就业实习双选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院招聘英才。

  一、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参会:4月7日-10日17:00

  学生报名参会:4月12日-14日17:00

  单位与学生线上互选:4月15日-17日,09:00-16:00

  二、参会对象

  各类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

  岗位需求类型:翻译类、教育行业类、管理综合类等。

  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553人,其中本科生463人:英语专业198人、日语专业90人、俄语专业59人、朝鲜语专业84人和法语专业32人;硕士研究生90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8人、外国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7人、英语笔译专业39人、英语口译专业6人、朝鲜语笔译专业21人和朝鲜语口译专业9人。

  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计544人,其中本科生442人:英语专业185人、日语专业87人、俄语专业57人、朝鲜语专业84人和法语专业29人;硕士研究生102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8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12人、英语笔译专业42人、英语口译专业11人、朝鲜语笔译专业17人和朝鲜语口译专业12人。

  三、参会须知和注意事项

  (一)报名参会网址

  学生报名链接: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75

企业报名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75

  (二)须知和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报名截止至2022年4月10日17:00。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情况需取消参加,请在举办之日前两天告知主办方。

  2.学院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审核通过企业,建议尽快做好展位的展示、上线职位工作,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3.企业可在双选会开始日(4月10日)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在双选会当天(4月15日、16日、17日)9:00-17:0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4.本次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传销招聘、虚假招聘、歧视性条款(带有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等非法行为的就业信息。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或形式索取收取学生相关费用,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5.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四、联系方式

  (一)主办方(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223766210

  邮箱:waiyuanzhiqianshe@163.com

  (二)协办方(智联招聘)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智联招聘对应客服电话:400 885 9898。

  五、参会方法

  (一)学生端参会方法

  (二)企业端参会方法

  

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2022年4月英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2022年1月日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