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4月英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2022-04-30 17:15   天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应届生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及早就业,助力企业发展,我院职业前沿规划社将陆续于我院公众号更新各语系最新招聘动态,本期为您推送的是英语系招聘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

http://tjnu.bysjy.com.cn/detail/job?id=1624102&online_id=2057481

招聘岗位:初中英语教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10k-20k/月

1.聘用教师实行报备员额制管理,详见黄岩区教育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黄岩区民办学校非财政保障民办事业编制报备员额管理和编制报备员额人员人事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黄教〔2017〕68号)(附件2)。

2.平均薪资为黄岩区同类公办学校教师平均薪资的130%。

3.符合下列条件的,经学校进行业绩考核合格后,给予相应奖励。

①省特级教师学校一次性奖励20万元,区奖励30万元,5年内购房,按照规定给予补助;

②正高级教师学校一次性奖励20万元,区一次性给予10万元安家补贴,5年内购买区内商品住房的,一次性给予40万元房票补贴;

③省级及以上教坛新秀,地市级及以上名教师或名校长,一次性奖励12万元;

④省级及以上教学大比武(含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地市级教坛新秀,一次性奖励8万元。

4.教师子女在本校幼儿园、小学、初中就读确保学位,并免费就读。

5.符合引进人才条件的,享受黄岩区人才政策规定的相应待遇,本科、硕士可享受安家补贴1—4万,硕士可入住黄岩区人才公寓。

职位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1月22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与报考学科一致(师范类考生要求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考生一经聘用,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3.具备相应的学历、资格,以及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文化专业知识、技能。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②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奖学金或相关荣誉;

③硕士及以上学历。

符合招聘岗位的规定条件。

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工作地点:黄岩区东城街道新洋环路1号

电话:(0576)89100339 、13736602139(联系人:毛老师)


【江西赣江新区博雅学校】

http://m.bysjy.com.cn/frontend/student/default/chance/onlinerecruitmentdetail/?token=yxqqnn1300000010&type=0&recruitment_id=2196330

招聘岗位:小学、初中和高中英语老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

1.小学6K-10K/月 初中6K-12K/月 高中8K-12K/月

2.入职后,学校为教师们提供多种渠道的学习机会,对教师们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养。既可以专心育人,成为学校或集团名师;也可以潜心管理,成为学校或集团管理人才。

专业成长路径:3年成为学部优秀教师,6年成为学校骨干教师,9年成为集团名师;管理型人才成长路径:3年成为优秀班主任,6年成为优秀中层干部,9年成为优秀高管。

联系方式:

柯老师:18720985909(微信号同号)

李老师:17716613181(微信号同号)

范老师:18839055055(微信号同号)

王老师:13308586610(微信号同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江新区共青城市共安大道赣江新区博雅学校


【华安县正兴学校】

http://m.bysjy.com.cn/frontend/student/default/chance/onlinerecruitmentdetail/?token=yxqqnn1300000010&type=0&recruitment_id=2257130

招聘岗位:初中和高中英语老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专业对口,具有较强的学科专业素养,具有教师资格证。

福利诗遇:工资8k-13k/月

1.统一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传房公积金、意外险等。

2.人事关系由我校协助代理,并按教育局规定参加公立教师职称评聘。

3.设有年度荣誉奖金、节(教师节、春节)过节费、中高考奖金等各项补贴。

4.享有教职员工子女就读优惠。

5.提供标准统置的数师住宿。

6.按集团规定政策享有正兴新来福小镇购房优惠、正兴医院就诊优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华安县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电话:13806950184 联系人:连老师

公交线路:漳州长途汽车站乘坐20路公交该龙经方向到华安正兴学


【深圳市笨鸟软件有限公司】

http://tjnu.bysjy.com.cn/detail/job?id=1662082&online_id=2260881

招聘岗位:英文编辑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1.8K-13K/月,带薪年假,岗前培训,弹性工作,14薪,扁平管理,五险一金

职位要求:

1.英语专业八级或同等英语水平 ,欢迎今年优秀的英专毕业生投递

2.热爱英语阅读和写作,有创作欲

岗位职责:

1.寻找话题并撰写文章。通过文章帮助读者解决某个特定问题并获得收益。前期多为解决电脑问题,后期会根据工作需要,增加生活类、品牌优惠类文章(不限于科技、游戏 、时尚、娱乐等各方各面)。

2.写作:寻找话题 -> 充分的资料收集与受众分析 -> 独立撰写文章 -> 审核与校对 -> 发布文章

3.文章分析与优化:通过Google Analytics,Search Console等工具分析文章表现;参与小组会议;主动发现、分析文章以提升文章流量和排名

4.根据业务发展和个人能力,更深入地参与公司其他业务,接受更多的挑战

工作地点:深圳- 福田区 - 园岭- 园岭街道八卦三路136号426栋

邮箱:careers@drivereasy.com

投递说明:这个职位需先进行笔试题测试,适合英语能力较好且希望往英文写作方向发展的候选人。同时,我们建议你仔细阅读我们的招聘需求,并多花点时间浏览一下我们的网站,感受一下自己是否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建议将简历以名字+岗位 命名发送到招聘简章底部或公司官网列出的招聘邮箱,同时附加额外的说明,比如你对这个岗位的期待 (或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你觉得能胜任这份工作的原因。附加的说明可以是任何你觉得有用的想法,我们会格外关注那些契合我们公司特质的候选人。


【北京颉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ttp://tjnu.bysjy.com.cn/detail/online?id=1583577&menu_id=27855

招聘岗位:外派物流经理

专业需求:英语及英语笔译专业,本科及以上

岗位待遇:

1.合同期限3年,年薪第一年15万,第二年,17万,第三年20万,额外项目利润分红。

2.北京五险一金

3.境外衣食住行、工作签证、往返机票

4.一年一次带薪休假

5.五一、中秋、春节每次2000元过节费

6.公司报销各种资格证书和继续进修费用,包含但不限于清关资格证书、研究生继续教育。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语言类、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等专业优先。

2.英语CET6以上,口语流利。

3.为人热情、诚恳,性格开朗,团队合作意识强。职业规划清晰,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岗位为外派岗位,地点包括东非的乌干达、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赞比亚等国家。

简历发送邮箱:dz-unicom@163.com

微信:15210628017


以上就业信息来自各高校就业服务网,内容仅供参考,请各位同学求职时注意甄别,确保单位合法正规,同时,一切正规招聘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财产和人身安全,诚信就业,安全就业。

上一条:2022年4月法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春季空中就业实习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