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忠诚担当迎盛会丨战“疫”有我,师者担当——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2-06-26 19:38  

  抗疫有我,党员先行。近日以来,外国语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坚决贯彻落实天津师范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历次全院核酸筛查工作中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志愿服务中展现师者担当。

 “抗疫”是一面不可动摇的旗帜,外国语学院众多党员教师力扛大旗,身先士卒。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蕾、副院长云希栓、副院长冀小婷等领导班子成员既要统筹安排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又奔赴校内外大筛工作第一线,分别担任所在社区、学者公寓和学生核酸筛查志愿者;代鹏老师、范金良老师、张琨老师、左金彪老师和张妍老师多次连续“作战”,在校园通勤筛查现场、学者公寓和校外社区参与大筛工作;侯鹏图老师、张娜娜老师、周喜老师也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党员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社区一线,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教师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勇于担,甘于奉献,把底色“亮”在抗疫一线,把服务“暖”在师生心间,充分体现了“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的志愿服务精神,一通通打给学生的筛查电话、一声声从天色初亮响到暮色四合的核酸提醒、一次次重复着“同学们请到这边排队”……大筛的背后是我院无数教师们默默的辛勤付出。校园内回响着他们对学生的句句叮咛,核酸检测点里记录着他们在筛查中流下的颗颗汗滴。

 “疫散终有时,履责无有终。”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突击队切实扛起责任、挺身而出,攻坚克难、奉献担当,遵循教师“初心”和“使命”的召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学生办实事”紧密结合,切实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诠释了为人师者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外国语学院开...
下一条:忠诚担当迎盛会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创佳绩,天津师...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