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2022-10-25 16:2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两委有关会议的各项举措,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2年10月20日,校长钟英华来到外国语学院,深入学院联系师生,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钟英华校长首先从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角度出发,提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设施以及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便不断加强和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办学质量,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发展平台。

  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集中围绕就业意向、学生宿舍的环境改善、食堂饭菜的质量、自习室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充分肯定学校在改善生活和学习硬件设施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爱护表达了感谢之情。

  钟英华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的问题和疑问,现场提出解决方案;他反复强调,学校开展工作的首要标准便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满足学生的根本需求,对我院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今后会多开展师生交流和互动活动,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外院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探索创新能力,加强专业学习,熟练掌握技能,用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钟英华校长希望外国语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要引导青少年把“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的爱国之情升华为“祖国需要就是最高需要”的强国之志,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教育的神圣使命,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学科优势,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
下一条:外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