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奉献青春热血 践行使命担当——外国语学院教师无偿献血
2023-02-23 22:3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障临床用血充足,缓解津城供血压力,外国语学院青年教职工主动报名助力无偿献血事业,用汩汩热血展现出外院人的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提升社会服务工程,诠释“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常态化宣传普及无偿献血在特殊救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成立服务团队,为顺利完成献血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分别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宁家治同志、学工办副主任宋倩同志,两位老师上午在学院刚刚参加完会议,马不停蹄的赶往献血现场。他们都不是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活动,他们滚烫的血液,缓缓注入储血袋,承载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了爱心与希望,更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他们说无偿献血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了榜样,为社会贡献了力量。




  以爱心守望初心,用热血见证热爱。一本本小小的献血证,一份份浓浓的生命情。外院青年教师身体力行,用点滴热血汇聚成爱的海洋,彰显出外院人“养正行健”的文化底蕴及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可贵品质。

上一条:奉献青春热血 践行使命担当 ——外国语学院教师无...
下一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