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英语系教师党支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2023-03-10 16:22  

  根据校党委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日下午,英语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并围绕学院近期工作计划开展深入讨论。



  支部书记李文欣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重温了党章党规,引导教师进一步深入思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要求,将思政元素与学科知识有机融合,切实找到着力点,指导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打造英语类思政“金课”。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冀小婷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院长联席会以及学院开学初工作研讨会等会议精神。明确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牵引,进一步完整各项制度建设,迎接新一轮师范认证,全面推进英语一流专业高质量发展。全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真抓实干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加学习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树好党员干部的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充足的干劲助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上共同发力,努力打造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思政课教学全面贯通、相互连接、层层推进的新局面。

  

  编辑:张琨   文:张璐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我...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