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2023-06-12 0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科转型升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6月8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石嵩、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点负责人吴泽庆、俄语系和日语系骨干教师关雅雯、马雯雯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张维和、院长冀小婷、副院长李艳玲、俄语系教授杨海云、日语系副教授许译兮参加调研。



  冀小婷对石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体系架构、教学改革、科研创新、育人体系等方面经验。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开创“语通世界、文化交融、师大特色”一流外国语学院建设新局面。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石嵩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两个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就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下一步转型升级计划,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石嵩一行对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外国语学院开...
下一条:育人细无声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