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回首“研”途,弥足珍贵——我院举行俄语系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6-28 21:34  

  由俄语系刘国平老师负责主持的俄语系毕业生就业考研及参加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于近日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举行。本次经验分享会分享人是十一位顺利考取国内各大高校以及通过参加专业竞赛获得公费出国留学资格的俄语专业大四毕业生,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就业考研和参加专业竞赛经验不同角度与参会的同学们做了一次干货满满的分享汇报。

  分享会伊始,刘国平老师对即将开启硕士研究生生涯的十一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能够牺牲个人宝贵时间来做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

  考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攻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饶帆同学同样从俄语专业就业前景、考研形势、择校、备考四个方面向参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还向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主要的备考资料。




  考入北京外国语学院攻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王丹阳同学重点就择校、考试题型及复习策略等问题向参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自己成功上岸的历程,建议同学们要有一股子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去努力实现自己定下的目标。




  考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芦坤同学从五个方面向参会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重点强调了拥有一个健康身心体魄的重要性,建议所有同学们一定要抽出时间加强锻炼让自己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状态。




  此外,一同考入东北林业大学攻读法律专业的靳慧源和刘金岩同学、考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攻读俄语语言文学的赵颖同学、考入黑龙江大学攻读国别和区域研究专业的张冠玺同学、考入上海外国语大学攻读多语种全球新闻学专业的秦亚楠同学以及获得公费出国留学资格的李志秀、马亚凡同学也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和参加专业竞赛心得。

  分享结束后,刘国平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做了简要总结,对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们再次表示了祝贺,勉励所有参会同学强调做事要未雨绸缪,不打无准备之仗,考研成功,学业有成。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全体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推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