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全体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推动会
2022-06-24 22:14  

  6月23日16:00,由我院职业前沿规划社主办的2022届全体学生就业实习动员工作推动会于劝学楼A115教室举办。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和择业观念,明确个人职业规划和求职目标,提高个人职业规划能力与职业素养,我院特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推动会。本次参会的宣讲企业及代表分别有海汇教育培训学校天津分校张辉校长、人事负责人王诗铭老师、筹备组王忠义老师;英孚教育人事总监莫湘岳女士、HR桂小斐老师,求实课外教育学校天津分公司招聘负责人周欣老师、柴桐老师;朴新教育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王文婷老师、教学管理部校招负责人朱泊蓉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蕾老师、学工办赵慧如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蕾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与就职趋势,为各位同学分析了毕业之后就业或考研深造的利弊。为了更直观的感受考研现状,刘老师为大家展示往届毕业生考研数据,根据可观具体的数据源为大家给予指导。刘晓蕾老师为大家提出三点建议:

  1. 对个人能力及综合素质进行合理定位;

  2. 转变观念,因时而变;

  3. 若有考研意向,应当及时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

  随后,参会的各个企业按照抽签顺序与流程进行宣讲,来自海汇教育、英孚教育、求实教育和朴新教育的企业方代表分别就近期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及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实习、入职转正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宣讲为准毕业班的同学提供了就业方向与择业参考,搭建了求职的高效渠道。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教育行业就业要求,对就业形势、工作岗位需求的了解得到进一步深化,就业方向的认知也更为明确。此次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提高自己、不断进步,为将来的求职之路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回首“研”途,弥足珍贵——我院举行俄语系就业考...
下一条:放飞考研梦想,彰显青春魅力——法语系考研经验分...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