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模拟职场,应聘未来——第十七届外语节外文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2-05-13 21:46  

  5月12日14:00,由我院团委主办的外文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于线上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袁朝云老师、刘娜老师、伍艳红老师、吴雪颖老师以及来自粉笔职教的崔子昂老师。




  比赛伊始,各位选手分别展示了求职意向以及他们在各自领域的表现。多数选手的求职意向岗位为中小学教师,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式,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使得评委老师与在场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他们的课堂氛围。在选手们发言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出问题,并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刘艺、袁雅艳

  二等奖:郭艺菲、刘菲菲、魏瑄、郭欢

  三等奖:何彦芝、邓媛丹、王雅璇、李玉杰

  紧接着,由刘娜老师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各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问题,以此来引导同学们思考工作的意义。




  最后,来自粉笔职教的崔子昂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心得,传授给了同学们一些面试技巧,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求职的期许和希望。

  本次外文招聘模拟比赛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熟悉求职过程、掌握求职技巧、了解职场现状,提升就业能力,为同学们未来求职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此次大赛也为学校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激起了同学们语言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牢记初心报国志——“职者说”就业分享会第三期顺...
下一条:建党百年师风绵,外文招聘携成材——我院举行第十...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