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报国志——“职者说”就业分享会第三期顺利进行
2022-05-26 21:40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我校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2022年5月25日14:00,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的“职者说——精彩人生,一往职前,朋辈引领,筑梦未来”就业分享会第三期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子开展,我院18级本科生芦坤担任本期主讲人。

  讲座伊始,芦坤以“参军光荣,不忘初心,实现心中的报国梦”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扶持,并呼吁更多学子投身到军队中,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铸一身军魂,绽放青春之花。




  随后,芦坤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部队的日常生活。“日常的训练任务是锤炼品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虽繁重但不枯燥……”充满怀念的语气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厚重的理解。芦坤直言:“从军真的改变了我很多”,军人不怕苦的钢铁意志深刻融入了他的身体,参军后,他懂得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牢记初心报国志,雄心四海建功成。身着戎装好榜样,奋斗青春志远航。此次分享会使我院学子认清就业形势,知晓就业政策,鼓励和引导青年们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活力,感恩社会,投身军营。凝聚青春力量,接力百年征程。

上一条:我院开展朝鲜语专业就业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模拟职场,应聘未来——第十七届外语节外文模拟招...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