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研”途温暖闪亮,前行必有曙光——英语系考研经验分享讲座顺利召开
2022-06-03 19:20  

  6月2日下午14:30,英语系考研经验分享讲座于线上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张维和、党委副书记刘晓蕾、我院副院长冀小婷、英语系王虹老师和学工办赵慧如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白姗姗、王馨苑、吴雨泽、陈梦雪、朱亚薇、魏本宣、陈子涵和徐子媛同学为本次讲座的分享嘉宾,副教授于杰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我院部分英语系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于杰老师简要分析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并向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的上岸学子们表示了祝贺。三十四位“英雄”的影像在屏幕上接次播放,这是他们四年本科生活一个完美的句号。

  紧接着,跨考马原、以初试422分高居榜首的白珊珊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考研历程,她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接着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各科备考经验,她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而且也提出了部分情况下效率低下的解决方法。




  吴雨泽同学则向同学们分享了调剂的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调剂的条件限制和复试的注意事项。面面俱到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分享结束后,张维和书记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将上岸同学的成功归为“自信”、“决策”、“勤奋”六个大字,总结一针见血、一语破的。随后刘晓蕾老师向分享嘉宾表示了感谢,并指明考研应提前做好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路,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本次讲座,对于帮助低年级学子明晰考研形势、树立正确考研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带上身边的爱与温暖前行,“研”途温暖闪亮,纵使夜色黑凉,但前行必有曙光,把每一个平淡无奇日子当成一次次战斗的机会,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相信自己,天道酬勤!

上一条:放飞考研梦想,彰显青春魅力——法语系考研经验分...
下一条:我院开展朝鲜语专业就业和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38 | 管理员:外国语学院